2012-12-14

首届辅导员班主任兵乓球联谊赛落幕

  为了丰富广大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全校班主任、辅导员之间的了解和交流,11月17日上午,我校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在西区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办了首届辅导员班主任乒乓球联谊赛。校学工部(处)长董雨、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主席丁翠平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近百名辅导员班主任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在一字排开的球台两边左右开战,你推我挡,你削我抽,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精彩的防攻和扣人心弦的拼杀引来了阵阵鼓掌与喝彩。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女冠亚季军和八强选手。

 

 

 

 

  这次兵乓球比赛不仅为广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提供了一次锻炼身体、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机会,而且还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