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举办“漫步巢湖边”活动

  5月12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举办“漫步巢湖边”活动,近150名辅导员、班主任及亲友团参了本次活动。

  

  早上9点,大家来到滨湖湿地森林公园边的巢湖观景台,欣赏着巢湖风景和感受着清新的湖风;随后三五成群走进湿地公园,与亲友在树林间散步或租自行车在林间小道穿行;虽气温渐渐高了,但树阴下依旧凉爽,大家在林中漫步、观鸟或钓虾,久久不愿离去。

  

  

  

  本次活动特安排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有的人沿着巢湖往渡江战役纪念馆跑去或走去;有的人选择了乘车前往。大家通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感受到我军克服艰难险阻勇渡长江的英雄气概,又一次接受了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5月12日正值母亲节,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精心准备了一些卡片,提醒大家向母亲表达一份祝福和感谢。有老师携年迈的父母一起参加活动,更多的老师携年幼的孩子参加活动,大家席地而坐,自带干粮野餐,休息或闲聊,分享着快乐的心情。

  

  

  

  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成立的一年来,得到了校学生工作部和机关各单位、各学院的大力支持。联谊会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文体娱乐活动等方式增进班主任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学生工作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最终必将有利于促进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水平,有利于各项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

  

(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