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中国科大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闭幕

  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中国科大首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于5月7日在东区体育场落下帷幕。历经半年50余场的激烈比赛,物理学院摘得桂冠。校党委副书记蒋一,校工会主席龚流柱,组织部长、机关分工会主席何淳宽,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副主席李静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在各院系、部门的积极响应下,共有10支代表队近200人参赛。比赛中,有的队脚法娴熟、技术细腻;有的队配合默契、全攻全守;有的队跑动积极、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团队合作意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物理学院摘得桂冠,机关队获得了亚军,体教与火速微联队获得并列第三名,信息学院、生命学院和管数联队获得“公平竞赛奖”,地空学院、工计联队和附中队获得 “最佳组织奖。

  通过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员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还将科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中攻克难题的拼搏精神带入到比赛中来,充分展示了科大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