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中国科大2015年度教职工趣味足球赛圆满结束

  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中国科大2015年度教职工趣味足球赛于5月30日在南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比赛得到了各院系、部门的积极响应,共有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包括九宫射门、传球比远、盘球绕桩、定点传球等个人项目和男子团体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积极热身,精心备战,现场气氛紧张而和谐。经过多回合激烈角逐,女子九宫射门项目:加速器夏轶、机关熊明艳获得冠军,加速器余芹获得亚军;女子传球比远项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刘卫获得冠军,地空学院徐燕获得亚军,生命学院汪铭获得季军;男子九宫射门项目:附中黄金海、工程学院钱思纯获得冠军,附中袁晓杰获得亚军;男子盘球绕桩项目:附中李训普获得冠军,机关王一平获得亚军,物理学院朱文光获得季军;男子定点传球项目:物理学院王安廷获得冠军,机关郑杰、物理学院张一飞获得亚军;男子团体赛项目:附中获得冠军,机关获得亚军,物理学院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员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还将科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中攻克难题的拼搏精神带入到比赛中来,充分展示了科大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表现突出的队员将被选拔参加2015年安徽省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