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首届中国科大成高杯校友桥牌赛落幕

  8月8-9日,首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高杯校友桥牌赛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比赛有各地近百名校友参加,参赛校友从年逾古稀的老师(56年上大学)到2013级学生,时间跨度达57年。 

  8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主持开幕式,校友总会副会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郭胜利向所有参加本次桥牌赛的校友表示欢迎。他与校工会主席龚流柱一同接受了张祖德(643)、张邦祥(8512)两位校友的捐赠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本次比赛共16个队参赛,采用七轮积分编排赛,以累计VP积分排列各队成绩。8月9日上午,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徽龙桥队技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866队和774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数学学院教授谢盛刚、忻鼎亮(645)、陈剑平(774)、张晓群(774)、吴燕华(786)、夏应祥(832)、张邦祥(8512)、魏其矫(891)等校友为获奖队伍颁奖。工会主席龚流柱教授为夕阳红队颁发热爱桥牌享受桥牌特别奖。 

                                                                       (校友总会、校工会、教育基金会、校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