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校级联谊,阳春三月,踏青巢湖

  春风和煦,鸳舞莺鸣,2016年3月20 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举办了“校级联谊—与巢湖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以及全校各院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报名的老师们非常踊跃,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全体执委带领全校180名老师前往巢湖参加交流。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各执委、少年班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学生志愿者热心的为大家提供保障服务。本次活动得到了合肥田源精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016-1-1

  

  我们的学工队伍来到巢湖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巢湖学院学工部部长刘金平女士对中国科大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就学生日常管理、创新创业工作、资助管理和学工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6-1-4

  

  老师们互相交流,场面热烈融洽,既讨论了工作中的问题,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会后,中国科大李峰部长赠予巢湖学院我校纪念银盘,并欢迎巢湖学院同仁至科大参观交流。此次两校联谊有力促进了我校与巢湖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谊。

  

2016-1-5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本次“校级联谊—与巢湖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各院系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聚集在一起,并游览了紫微洞和月亮湾湿地公园,增进了彼此间的联系与交流,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放松了身心,参与的师生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今后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还将继续开展各种有益身心的活动,为中科大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