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为海原三中捐赠体育用品

  2016年517日,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代表韦巍巍、王安廷、朱峰、梁红和郑杰随宁夏支教回访团走访了各支教中学,看望了正在海原支教的第十七届支教队员,并为海原三中捐赠了体育用品。

   

  我校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队员在海原三中支教期间,了解到海原三中学生极度缺乏体育用品,这严重制约了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在校团委的关心支持下,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和研究生支教团积极筹备,广泛动员爱心老师为海原三中校园体育捐赠,总共筹集到善款6000余元。

  此次回访期间,在海原三中举办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帮一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体育用品捐赠仪式”。校教职工足协向海原三中捐赠了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其中足球30个,篮球10个等。捐赠仪式上,海原三中张国权校长为校教工足协代表韦巍巍老师敬赠了“西部接力育英才,爱洒旱塬写云天”锦旗,并向教工足协表示真诚的感谢。校教职工足协希望通过此次捐赠释放海原校园足球的温度,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足球,爱上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