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执行委员会顺利换届

  12月30日上午,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章程》的有关规定,辅导员班主任联谊会在物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组织联谊会执委会换届工作。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和老师,联谊会第三届执行委员、秘书以及各单位推选的会议代表与执委会候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表示,联谊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举办的各类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扩大了联谊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在未来的工作中,联谊会执行委员会要基于服务学工队伍、服务学校学生工作发展的目标,找准辅导员班主任需求痛点:友谊、能力和心情,从调动积极性、增强计划性和推行项目制等三个方面继续做好各项工作。董雨希望,新的执行委员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的积极性,展现学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提前周密设计工作安排,增强工作计划性,提高工作的实效性,邀请有想法和热情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与活动项目组,扩大项目知名度,争取更多的资源,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通过上述三个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之间的友谊,提高业务能力,在工作中保持好的心情和状态。

  会上,联谊会第三届执委会会长周兴国老师回顾了过去一年中联谊会的各项工作,感谢全校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对于联谊会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感谢执行委员会老师们和曾经参与组织活动的辅导员班主任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

  李峰介绍了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并对有关条款做了说明。

  结合对联谊会组织和工作的理解,各位候选人进行了现场陈述。各会议代表按照执行委员会选举规定和候选人的陈述情况,进行了投票,选举管理学院夏红卫、化学院刘伟丰、工程学院袁小平、生命学院安科和少年班学院王莉等5位老师组成了第四届执行委员会。

  会后,董雨、李峰召集了第四届执委会会议,会议推举夏红卫为第四届执委会会长。执委会会议就未来的工作组织和安排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