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我校获得第七届“蓝鸥杯”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第五名

  2016103日—5日,由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蓝鸥杯”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在石家庄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7所高校参赛。我校教工桥牌协会成员唐凯斌、刘志刚、贾大春、左鸣、陈柏辉、赵爱华等6位老师组队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的智力拼杀,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五名、双人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是全国高校桥牌的顶级赛事,至今已举办了7届。本届比赛较以往的比赛有了新的改进,团体赛使用了计算机发牌,全场同牌,跟随目前桥牌比赛发展的潮流。我校老师在比赛的前半程,显得不太适应计算机发牌,发挥欠佳。后半程,大家及时调整战术和心态,团结协作,奋起直追,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在团体赛空隙,还举行了一场双人赛,每个代表队可以派出两对牌手参赛,我校贾大春和左鸣两位老师携手参赛,获得了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