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召开2016年度理事会

  2016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在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理事会,教工足协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足协主席罗喜胜主持。

  会上,第一届教职工足球协会执行主席张四海汇报了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协会组织架构、活动开展和经费运行等情况。他指出,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教工足协积极组队参加中国科学院、安徽省相关赛事,发起合肥地区高校“贺岁杯”足球赛,组织校内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组队参加校内冠军杯足球赛、八人制足球赛等赛事,并积极邀请省委办公厅足球队、清华大学教工足球队等来校进行比赛交流。目前,教工足协现有注册成员近200人,通过组织和参与各项赛事,促进了学校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增进了教职工足球爱好者的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随后,会议研究并修订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章程(试行)》,与会人员就理事会任期、组织程序、成员管理、经费使用、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事项展开了充分交流讨论。会议增选熊成、周俊、周宇三位老师为理事会成员,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席罗喜胜,执行主席韦巍巍,副主席曾文、宋中华、李海欧,秘书长李芳平。

  在完成所有议程后,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席罗喜胜做总结讲话。他对第一届教职工足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赛事活动、对口帮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工足协在学校工会的正确指导下,本着“快乐足球、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增强与兄弟院校、企事业单位足球队的交流,在比赛交流中增进了友谊,宣传了学校,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教工足协是学校工会下属的一支非常活跃的教工体育社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逐步把教工足协建成一个团结、拼搏、积极、乐观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