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我校教工乒乓球代表队在“恒昌杯”乒乓球邀请赛中获得第一名

  为了锻炼队伍,积累比赛经验,4月15日上午,我校教工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恒昌杯”乒乓球邀请赛。比赛在我校南区体育馆一楼乒乓球室进行,应邀参赛的还有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工大、律检联队等3支代表队。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我队首场对手是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搏杀,虽然我方女双告负,但最终以2:1获胜。随后,我队分别以3:0战胜了律检联队和合工大代表队,以3战全胜的成绩获得本次邀请赛第一名。律检联队、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和合工大代表队分列第二至四名。

  本次比赛只进行混合团体比赛,出场顺序是男双、女双、混双,每场比赛采用三盘二胜制,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二胜11分制,每队间采用单循环制决出名次。本次比赛对提高我校教工乒乓球队技战术水平,检验日常训练成果发挥了较好的作用,也为4月下旬出征中国科学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达到练兵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