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创办活力校园,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展现科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体现教职工的进取和团队合作意识,4月18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中国科大2015年教职工篮球赛在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龚流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学院、机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近200人参加比赛,历时近2个月,于6月7日,在机关队和后勤医院联队的激烈角逐中落下帷幕。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何淳宽和饮食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顾韬亲临赛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最终,机关队获得本赛季冠军,后勤医院联队获得亚军,人文学院队获得季军。

  为了扩大活动参与范围,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活动,防止部分队员因工作等原因不能参赛导致整个参赛队伍少于5人而放弃比赛的情况发生,经过精心策划,本次比赛每个队不限参赛人数,仅控制上场人数,同时,本次比赛采用联队形式,不同学院、不同部门之间协同组队,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得队员之间的交流更加深入,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