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我校胡洋老师参加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

     41日至3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决赛在京举行。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蔡振华为比赛开球,并在闭幕式上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我校体育教学部胡洋老师作为安徽省选拔赛男子青年组第一名入选安徽省代表队,与来自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的38支代表队、392名职工队员同场竞技。在争夺小组出线权的比赛中,安徽代表队和上海医务工会代表队相遇,双方打到决胜场,胡洋老师奋力拼搏、每分必争,最终击败上海医务队,带领安徽队小组出线。经过激烈比拼,安徽省代表队最终获得混合团体第九名。

本次比赛目的是丰富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我校乒乓球协会积极动员教职工报名参赛,刻苦训练,在安徽省选拔赛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