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我校参加首届 C9 高校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

521日至23日,首届 C9 高校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来自我校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9所高校的近百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由南京大学工会主席卞建波主持,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海林发表讲话,他热烈欢迎前来参加比赛的兄弟院校教职工,希望C9高校之间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不断深化合作,扩大交往,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形式,每场团体赛上场 7 名运动员,依次进行 7 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11 分制。我校选手本着学习交流、以球会友的宗旨,在球台上奋力拼抢,展现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风采。比赛在紧张激烈、和谐热闹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邀请赛为九校联盟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是一次相聚相识、增进感情的机会。下届比赛将于2020年在北京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