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我校新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并成功举办2019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

62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响应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号召,中国科大新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在南区体育馆火热进行,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沈翔、招商银行南七支行行长陶品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羽协秘书长吴强主持。

何淳宽在致辞中说,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新一届教职工羽协应运而生,这对推广羽毛球运动,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希望羽毛球协会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争取越办越好。史明瑛宣读了新一届羽毛球协会组织机构名单。随后,何淳宽、周丛照分别向中国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颁发了捐赠证书。

新一届羽协会长周丛照对两家银行以及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对教职工羽协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相信在所有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教职工羽协将越来越强、越来越好,并预祝2019年度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近200人次报名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应战,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中的大力扣杀、精妙放网、顽强救球等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发挥了体育运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羽协副会长李向阳,基建处处长、羽协副会长姚子龙,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羽协副会长汤家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羽协副会长丁丽俐,校团委书记杨晓果,体育教学部主任曾文,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四牌楼支行行长许含芝,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机构客户部副总经理王琳等。

附: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成绩

男子单打:

第一名:周  超;第二名:张 伟;第三名:孙 剑、熊为民

女子单打

第一名:丁丽俐;第二名:李 佳;第三名:张 晶、朱晓兰

男子双打:

第一名:李永胜 张栋宇;第二名:周丛照 杨旭东;第三名:吴 强 高平阳、汪 伟 李 杰

女子双打:

第一名:韦洁慧 李 佳;第二名:黄伊娜 朱文婧;第三名:卞彩云 丁丽俐、朱 玲 肖 琳

混合双打:

第一名:周 全 肖向兵;第二名:朱 玲 赵 伟;第三名:文 莉 许建民、吴家珍 吴家军

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