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第34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531日,由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学生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的第34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在东区乒乓球馆开赛,教工和学生各派出五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前四场比赛中教工队和学生队的比分为3:1,教工队略胜一筹。第五场比赛最为精彩,学生队三位成员都是校队选手,曾代表学校在安徽省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教工队的三名老师也是技艺精湛、名声在外。首局比赛,学生队敢打敢拼,3:1领先。第二局比赛,教工队技高一筹,3:1击败学生队。第三局,学生队以3:1赢下了关键一场。第四局比赛,教工队出手利落,3:0获胜,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中,学生的实力和运气都占据上风,3:1拿下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教工23学生。

整场比赛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时而长球、时而短球、时而削球、时而拉球、时而扣球,将自己的最佳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好球不断,精彩纷呈,博得台下一片喝彩。大家都翘首期待下一届比赛,再一次在小小的球桌上“捉对厮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