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4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落实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月”计划,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69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南区体育馆开赛,历时5晚,于619日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0支女队和8支男队共170名教职工参加,分成男女两组,分别进行循环赛,其中小组第三名争夺五、六名,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最后决出冠亚军。本次比赛十分具有观赏性,多次出现打满三局、比分交替上升的情况,经过42场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代表队、附中代表队、生命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附中代表队、机关代表队、生命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

闭幕式上,何淳宽作了讲话,他鼓励大家继续加强训练,进一步提高气排球的技战术水平,同时在校园内广泛推广气排球运动,积极倡导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吸引、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促进教职工以更加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

教职工排球协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在校园内积极推广和普及排球运动,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加入到每周的日常训练中,一起切磋球技、共同进步,为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