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线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响应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的号召,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开展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附件1)的有关要求,现组织我校工会会员参加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举办的线上健步走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1-630

二、活动

1、参与方式

工会会员通过中科院云工会平台参活动(活动系统登录办法见附件2)。

2、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每日达到5000步的会员获得“优秀奖”。

三、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认真组织会员参与活动,要充分认识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校工会将定期公布各分工会的活动参与率,对活动参与率高的分工会联络人,将予以表彰。

2、强调安全健身,避免过量运动。

3、各分工会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激发广大职工的参与热情。活动期间的照片、小视频发送至指定邮箱,校工会将择优进行宣传报道。

联系电话:63606901,邮箱ghwt@ustc.edu.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开展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通知.pdf

附件2:中国科学院线上健步走活动系统登录指南.docx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