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迎端午 扬传统”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附属医院工会、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涵育功能,校工会将在传统重要节日期间推出“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感悟中华文化、增进家国情怀,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时值端午,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开展“我们的节日”——“迎端午 扬传统”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619日至624

二、活动内容

围绕传统节日的民俗知识和诗词歌赋等

三、活动方式

1. 在线答题。

2. 参与方式。关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我们的节日”——“迎端午 扬传统”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推文→扫码进行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点击“开始答题”。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四、奖项设置

根据答题情况设置一、二、三等奖项,奖品为校工会提供的实物提货券。

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参与。

联系电话:63603164

  

校工会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