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向生活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工会关注民生、服务教职工的职责,全面了解掌握我校困难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帮助教职工排忧解难,让教职工在共享学校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校工会决定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向生活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因患重大疾病或遭受意外灾害发生重大经济困难的教职工,或因其他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等。

二、申请方式

由困难教职工本人提出申请,认真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尽可能详尽、具体地说明困难情况和造成困难的原因,提交给本人所在分工会,分工会负责人签署意见。对家庭情况确实困难但未主动申请困难补助的教职工,各分工会可代为申请。

各分工会要充分了解本单位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情况,做好困难教职工的调查、摸底工作,认真核实填报内容,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具体,并于2020年11月30日之前将个人申请表和分工会汇总表报校工会, 逾期不再受理。表格电子版请报工会邮箱:gonghui@ustc.edu.cn,纸版请交东区老图书馆工会办公室245房间,联系电话:63603164。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分工会汇总表.docx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