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博物馆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拓展活动

2020年11月15日,秋高气爽,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博物馆分工会在美丽的肥东青阳山户外运动营地开展为期一天的团建拓展活动

 

在教练轻松的开场中,大家逐渐变得欢乐起来,经过热身、头脑风暴等游戏环节后被分为四个“村”,每个“村”选出一名“村长”,“村民们”围在一起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很快就完成了村名、口号和村旗等任务。在展示介绍环节,每个村都展示出了独特的魅力,有趣的村名、欢乐的氛围都使得拓展活动现场充满活力。工作中的伙伴们严谨、务实,生活中的大家更是多才多艺、妙趣横生。训练正式开始,村民们在村长的带领下分别挑战了攀岩、悠波球对抗、蒙眼击打等项目。每个人、每个项目都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和鼓励、离不开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中午各村村民共同制作、品尝了美味的大锅灶,体验了一把DIY农家乐。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每位员工对于团队协作的认识更加深刻,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提高了身体素质,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协作,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加强了单位的文化建设。

返程的路上,大家仍意犹未尽,欢笑声和满脸的笑容昭示着一天的美好,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秋游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