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3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定武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芮雪跟大家交流了学习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她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会议内容以及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随后,大家集体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

集体学习后,大家纷纷发言,谈收获、谈体会。大家认为,张桂梅事迹很好地诠释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每个人都要思考如何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功能,做好担当。史明瑛就工会党支部建设提建议,认为支部党建工作要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形成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丰富,交流气氛活跃,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也结合自身对工会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考工会党支部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工会工作新思路,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