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1

工会党支部组织参观脱贫攻坚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了解安徽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履职热情,128午,工会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安徽博物馆开展参观脱贫攻坚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脱贫攻坚成就展由最深的牵挂、庄严的承诺和美好的生活三板块组成。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件件珍藏的实物,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省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创新经验,真实再现了全省人民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夺取脱贫攻坚决胜和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愿望。

参观中,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安徽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率先发力,秉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坚持“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以行动兑现对人民的承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脱贫攻坚是一场伟大的“战役”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才能如期打赢这场硬仗。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