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十届羽毛球赛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增强体质,在院领导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研究生会和团委联合主办的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第十届羽毛球比赛在中区综合体育馆举行。生医部羽毛球赛自2010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受到生医部师生的广泛关注,吸引了近百名师生积极参与。

20214月17日下午1点,经过简单的集合后,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开始了热身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羽毛球大赛”横幅前合影留念后。由生医部工会副主席朱峰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羽毛球比赛是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的传统优势项目,勉励全体师生将此优良传统继续发扬。随后,在丁丽俐老师的开球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热火朝天,选手们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复赛更是精彩激烈,每一场比赛都是强强对决,大家更加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这场促进师生交流,强化大家坚持锻炼身体意识的羽毛球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位球员都沉着冷静、积极投入;双打中队友之间团结合作,相互鼓励;场外观众呐喊加油,他们的热情和掌声将比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