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关于现代黄梅戏《共产党宣言》的领票通知

关于现代黄梅戏《共产党宣言》的领票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特邀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前来我校演出新编现代黄梅戏《共产党宣言》。

演出时间:514日(周五)19:00教工专场

演出地点:东区大礼堂

领票方式:关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公众号,进入“票务系统”,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系统后选座领票,每人限领1张。

领票开始时间:511日10:00。

领票截止时间:5月14日18:30。

联系电话:63606901、63607520

特别提醒: 

    1、请勿携带儿童入场。

2、入场前必须佩戴口罩并检测体温,未戴口罩和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

    3、演出开始前30分钟扫码检票入场,入场后请对号入座,不得私自更换座位。

    4、演出时长2小时30分钟,连续性演出,中间不休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前往观看。观演时请勿随意走动,影响演员演出。演出期间严禁饮食,请将手机置于震动或静音状态,保持安静,文明观演。  

https://www.ustc.edu.cn/info/1055/1533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