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学习

519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定武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芮雪跟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心得感悟,她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重要目标和重要方式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大家重温红军长征历史,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

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丰富,交流气氛活跃通过学习,大家我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重温党史洗礼思想,我们当下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杨定武强调党史学习要以我党关于历史问题中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要用唯物史观认识党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要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