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工会党支部举办“红心永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教职工回顾党的历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618日,工会、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联合主办红心永向党奋斗新征程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比赛前,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精心筹备,细化分工责任到人,认真落实与比赛相关的宣传、后勤保障以及舞台协调等各项事宜。按照筹备工作流程,工会多次组织召开内部推进会乐团协调会、领队沟通会以及部门协调会将协调会与现场彩排交替进行,通过彩排改进工作细节,切实将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确保比赛顺利开展

此次大合唱共有26个院级党组织和分工会组成的17支参赛队伍进行角逐,还有4支合唱队伍做特别表演。比赛中,各队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衷心祝福,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最后大家全体起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

党的百年故事,精彩纷呈,历久弥新是推动工会工作守正创新强大动力。通过此次活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