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9

关于举办“重温党史 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档案文博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重温党史 牢记使命

二、活动时间

2021712日—723

三、参与对象

在职教职工

四、参与方式

关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智慧工会”,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后点击“知识竞赛”。题型为单选题,共计25题,总分100分,答题不限时间。

五、竞赛内容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史。题目主要来源为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

六、奖励

本次竞赛设优秀奖和合格两个等次,颁发电子荣誉证书,给予相应奖励。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校工会    档案文博院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