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我校代表队在2021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教职工预选赛中获佳绩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增强教职工体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教职工体育文化氛围,2021年7月16日-20日,2021(首届)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教职工预选赛在巢湖学院举行。本次比赛设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青年混合组、中年混合组六个组别,有来自全省教育系统的40支代表队400多人参加了比赛我校组织代表队参加了女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和混合青年的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取得女子中年组一等奖、男子青年组二等奖、混合青年组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女子中年组作为冠军即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十月份全国总决赛。

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锻炼了心理素质,丰富了比赛经验,提升了技战术水平,同时也看到了差距,表示要在工作之余继续认真训练,将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同样带到工作之中,以爱岗敬业、砥砺奋进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