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7

关于放映电影《老师·好》的通知

关于放映电影《老师·好》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我国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美德,激励我校教职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教职工爱教乐教、教书育人的热情,校工会将为全校师生放映电影《老师·好》,具体通知如下:

放映时间:9月10日(周五)18:30

放映地点:东区大礼堂

领票方式:线下领票及线上选座领票

1.参加第三届教职工荣休典礼的老师可于9月10日上午在东区水上报告厅领取影票。

2.其余师生请关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工会票务系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选座领票。电影票每人限领两张。

线上领票起始时间:9月9日(周四)10:00

观影须知:

1. 电影开映前30分钟开始扫码检票入场;参加第三届荣休典礼的教职工持纸质票检票入场。电影开始15分钟以后谢绝入场。

2. 按照疫情防控的规定,原则上上座率不得超过75%;观众入场前必须配戴口罩并检测体温,未戴口罩和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场。

3. 观众入场后请对号入座,不得私自更换座位。

4. 电影放映期间严禁饮食。

 

校工会 党委宣传部

20219月7日

 

影片简介:

《老师·好》是由于谦监制,张栾执导,于谦、汤梦佳王广源秦鸣悦徐子力孙艺杨徐紫茵郝鹏飞郜玄铭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该片以苗宛秋老师为核心人物,聚焦苗老师与学生们的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