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中国教工》编辑部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9月23日上午,《中国教工》编辑部编审王贵勤、编辑严芳芳、市场部总监程磊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副主席朱文婧等与《中国教工》编辑部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杨定武首先代表中国科大工会对《中国教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朱文婧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基本架构和工作开展情况。王贵勤对《中国教工》期刊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作为中国教科卫体工会的会刊,是广大教科文卫体工作者的信息交流平台和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的宣传阵地。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国教工》期刊发展的意见、建议,组稿约稿问题和宣传发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在期刊发挥工会工作、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方面达成了共识,中国科大工会将继续拓展宣传工作,向期刊适合栏目进行投稿约稿,采取多种方式推进宣传工作。

中国科大工会不断扎实推进改革创新,把握时代脉搏,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变化,通过创造性工作增强发展活力。积极推进智慧工会建设,努力打造互联互通、有机融合的工会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