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工会党支部、纪监巡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双联双促”志愿服务活动

127日,又是一年“大雪”时节,工会党支部、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和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硕士党支部开展“双联双促”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前往西区科技实验楼前植树。

植树前,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师生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切实做到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感受和体会平凡劳动中的伟大

随后,在学校基建处环卫绿化中心王进老师的指导下,同志们七八人组合,分工协作配合,热情高涨地挥锹铲土、扶树填土、踩实新土,认真按照植树要领完成每一道工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也西湖畔添上一抹新绿。

植树增绿,党旗增辉。通过此次植树集体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支部间的沟通和友谊,不断提高党建联建的工作水平,推动实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共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