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4

盛夏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校领导为一线教职工“送清凉”

夏日炎炎送清凉,学校关怀沁人心。7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周丛照先后来到东区金寨路西门、修缮服务中心和招生就业处等单位,为学校一线教职工带去学校和工会的问候与夏日的清凉。

王晓平代表学校向奋战在高温高热环境下的一线教职工表示感谢,赞扬他们一直以来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叮嘱大家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周丛照对各部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与肯定,指出当下疫情防控的成果离不开他们的努力与奉献,在战高温、斗酷暑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提醒大家在高温下户外工作注意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如似缕缕清凉让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工倍感鼓舞,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最近连续高温天气,收到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工作干劲更足了,将继续坚守岗位,保障工作的开展。

(王晓平、周丛照慰问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工作人员)

(王晓平、周丛照慰问修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随后周丛照来到了招生就业处,为之前在招生一线辛苦工作的教职工送去了学校的慰问。

(周丛照为招生一线教职工送上“夏送清凉”提货券,感谢参与学校招生工作的教职工和志愿者)

 

 627日,周丛照前往湖北黄冈招生现场进行走访座谈、科普报告,了解招生工作进展,慰问招生一线的教职工和志愿者,期间还与师生家长开展亲切交流。

(周丛照在湖北黄冈招生现场)

 

校工会、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为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工会报经工会常委会同意,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部分奋战在高温高热环境下的教职工送去夏日清凉、带去学校和工会的问候,以切实举措维护教职工权益,服务教职工、鼓舞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