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

思想政治引领专项 | 校出版社举办“精神的力量”混合接力赛党工共建活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传承党的伟大精神,接力奋进新征程,不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校出版社党总支、工会于923日下午在东区运动场联合举办“精神的力量”混合接力赛活动。本次比赛以手持党旗传递接力的方式进行,共有72人参加。此次活动是校工会“思想政治引领活动专项”的一项重要内容。


赛前,出版社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带领全体参赛人员共同学习了活动现场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宣传展板内容,深刻领会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精神。蒋家杰指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应当从党的精神谱系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前行的力量,将伟大品格和优良作风贯穿工作的始终,坚守初心、接续奋斗。

在沉浸式共同学习后,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留念,并表示要传承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全体参赛人员分为8个队伍展开角逐。经过赛前热身,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鲜红的旗帜在参赛人员的手中交接传递,象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着大家用坚如磐石的信念跑出更强的精神力量。现场的加油欢呼声不绝于耳,赛况十分激烈,各支队伍的成绩都在伯仲之间。赛后,社领导为胜出的冠、亚、季军队伍颁发纪念奖杯,全体参赛人员共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本次活动将红色教育和体育健身相结合,是一次凝聚力量、强健体魄的接力赛跑,也是一次身体力行、砥砺意志的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团结地投身工作,助力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推动出版社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