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3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五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各院级工会、附属医院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引导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营造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的氛围,凝聚广大教职工的力量,团结奋进,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定于2022114(周五)5日(周六)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五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见附件1)。

请各院级工会抓紧时间,广泛宣传。采取切实措施,认真组织、动员本单位教职工按照竞赛规程积极报名参与,争取优秀成绩。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仅限在本市工作的教职工参加。

 

附件: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五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docx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五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报名表.xls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