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1

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 活动的通知

各院级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对象

本人或家庭成员罹患重大疾病、家庭突发重大变故、遭受突发事件、意外伤害及其他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二、申请方式

各院级工会在院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充分了解本单位生活困难教职工的情况,做好调查、摸底工作,指导教职工进行申请,认真核实填报内容,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具体。申请原则上由教职工本人提交到院级工会,对符合申请条件而未申请的教职工可由院级工会统一代为申请。

请各院级工会于20221125之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报校工会, 逾期不再受理。表格电子版请报工会邮箱:gonghui@ustc.edu.cn,盖章纸质版请交到东区老图书馆工会247办公室,联系人:宁志华,电话:63606901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

  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分工会汇总表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