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2023年度教职工 “六人制”男子足球比赛的通知

各院级工会、附属医院工会、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会: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增强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全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足球运动的开展,校工会拟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2023年度教职工“六人制”男子足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含附属医院和先研院在职员工)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211-12月和2023年3月-5

地点:南校区教工足协训练基地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校工会

承办:教职工足球协会

四、报名方式

请各院级工会联络人(见附件1)收集各单位报名信息并登录智慧工会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112517:00。

五、报名须知

1.报名人员需认真阅读《自愿参赛承诺书》(附件2) ,确认报名即承认签署了《自愿参赛承诺书》。

2.以院级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教职工不得跨分工会报名参赛,在两个以上单位任职的教职工,可任选其一参赛,报名截止后不得变更参赛队伍。

3.报名截止后校教工足协理事会根据报名整体情况进行协调,最终确定8-12支队伍参赛,每队设领队1人,领队可兼队员。

六、比赛安排

1.规则:以国际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为基础,具体比赛规则说明详见附件3。

2.赛制:分为单循环联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七、奖项设置

本届比赛设冠、亚、季军赛季金靴奖

特此通知。

附件:1.各院级工会报名联系人

      2.自愿参赛承诺书

      3. 六人制足球规则说明

校工会  教职工足球协会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