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1

关于举办中国科大第二届师生校园接力赛的通知

各院级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月”活动要求,积极营造迎接65周年校庆的氛围,展示全校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师生交流搭建平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校工会联合高新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饮食服务集团举办“与师俱进展风采 科教报国勇攀峰”第二届师生校园接力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1.时间:520日(周六)上午10

2. 地点:高新校区(20日安排车辆接送)

二、活动流程

时间

活动内容

08:5009:00

集合

09:0009:30

乘车前往高新校区

09:3010:00

熟悉赛道

10:0010:10

开幕式

10:1011:10

比赛

11:1011:30

颁奖、分组合影

11:3013:00

参观高新校区及午餐

13:0013:40

集合,乘车返回

三、参与对象

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四、分组与报名

1.比赛分组

比赛分为领航组和接力组。

(1)领航组由校领导和各单位党政领导组成,各单位至少有1名党政领导报名参加开跑仪式。领航组成员也可以在院级工会里报名参加接力组比赛。

(2)接力组各院级工会限报一队,每队12人(每人限跑一棒),分为教学科研组和非教学科研组。教学科研组要求教职工6人(33女)和学生6人(33女);非教学科研组要求教职工12人(66女)。

2.报名方式

各院级工会设领队一名,负责整体赛事的组织协调及后续赛事工作;设队长一名,负责接力队伍的组织、报名等工作,请各参赛队队长登录智慧工会完成报名工作

报名时间:51215:00-51517:00,领队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各参赛队伍签署好的《自愿参赛责任书》(附件1)由院级工会在领队会上统一交至校工会。

五、活动安排

1.为迎接建校65周年,接力赛全程约6.50km,约500m设置一个接力点,5个接力点共12棒接力,分别是:1号接力点第2712棒;2号接力点第38棒;3号接力点第49棒;4号接力点第510棒;5号接力点第611棒。采用人工计时,成绩以每一组最后一棒队员抵达终点龙门的时间为准。

2.路线:操场龙门出发绕操场一圈后→操场南门→夏培肃路→ 卓越西路 → 卓越南路卓越东路卓越北路→夏培肃路→操场南门→龙门终点。(见下图)

3.赛前进行抽签,决定每一组出场顺序。

4.现场设置互动游戏区域,参赛师生可以选择参与。

六、活动要求

1.参赛成员在比赛中要求穿着运动装和运动鞋,佩戴统一制作的号码布,做好赛前准备工作,量力而行,比赛中避免发生碰撞,确保安全。

2.校工会将为每位参赛师生购买意外保险,请正确填写报名人员信息。

3.参赛选手必须按照规定路线完成比赛,对绕近道等违规行为将取消比赛成绩。

七、奖项设置

接力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保卫与校园管理 饮食服务集团

2023511


中国科大第二届师生校园接力赛自愿参赛责任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