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5

校工会赴金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9-31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带领院级工会近30人,赴六安市金寨县实地考察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同时对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现场调研

为摸清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生产情况,强化消费帮扶力度,推动教职工年度福利采购工作,调研组一行铁冲乡农耕年华菌菇基地、大湾村金寨农产品展销中心、龙马村品六茶行和电商中心开展特色农产品调研,并与龙马村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挖掘疗休养资源,拓展疗休养基地,为教职工疗休养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基地选择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来到金寨县龙津溪地职工疗休养基地和天堂寨职工疗休养基地,对两个基地的住宿条件、接待能力及周边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考察,全面了解基地运行状况,最大限度为教职工争取疗休养服务保障。

期间,大家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大湾村纪念馆和村民陈泽申家小院。本次调研活动也是工会党支部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深化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调研活动的最后一天,工会党支部与龙马村党支部在大家的见证下,共同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三天的考察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仅提升了工会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还增进了院级工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履行工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能更有力促进了校院两级工会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