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5

关于举办第二届“我和川菜有个约会”——“手把手教川菜”活动的通知

各院级工会:

为庆祝建校65周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烹饪技能,传播饮食文化,校工会与饮食服务集团将联合举办第二届“我和川菜有个约会”之“手把手教川菜”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西南科技大学具有丰富烹饪经验的两位大厨(具体介绍见附件1),现场教学经典川菜的烹饪技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3日14:00——16:00

二、活动地点

    东区教工餐厅

    三、活动内容

1、老师讲授川菜文化与菜肴特点、制作流程等,教授的四道菜品分别是川北花椒鸡,江油肥肠,太安鱼,宫保鸡丁;

2、老师示范操作,教职工观摩;

3、教职工分组动手操作;

4、老师点评。

    四、报名要求

受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共开放40个报名名额,感兴趣的教职工可通过智慧工会(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时间:9月18日8:00——9月22日17:00。


     附件1授课教师简历.docx

 

                                                  校工会、饮食服务集团

                2023年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