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各院级工会: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与地点

1.开幕式时间:202311118:00

2.比赛时间:202311118:30

3.比赛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区综合馆

二、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三、  竞赛项目

双打混合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四、  竞赛办法

(一)  参赛对象

在岗人员

(二)  组队要求

1.各院级工会通过“智慧工会”系统进行报名,于102712:00前完成队长报名,并于103112:00前,由队长自行录入或通过分享链接给队员的方式,完成该队全部队员信息录入工作。如参赛人员不符合组队要求,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

2.报名以院级工会为单位,每个院级工会限报1队,每队最少报33女,最多可报44女,不可兼项。各院级工会可提前组织比赛选拔参赛队员。

3.在岗人员少于50人的院级工会可以以联队的形式组队参赛,联队仅限两个院级工会组成,且最多只能组一支队伍。各院级工会未入选的在岗人员不能代表其他院级工会参加。

4.每支参赛队设队长一名,队长应严格按照比赛要求填写并确认参赛人员身份信息。独立报名的院级工会仅允许填写本工会参赛人员信息,联队队长仅允许填写联队工会参赛人员信息。如违反规则,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

5.参赛人员应符合身体健康的参赛要求。纸质版报名表盖章后与签署好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自愿参赛责任书》(附件1)由各队队长在赛前统一交至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三)  竞赛规程

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比赛出场顺序: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1.第一阶段:各代表队抽签,分组循环,前两名出线;第一阶段小组赛均三场打满,胜一场积1分,负一场不积分。

2.第二阶段:交叉淘汰,采用三场二胜。所有比赛均采取三局二胜制,每局21分,21分封顶。

3.团体循环比赛名次计算方法:两队积分相等按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等依次按胜次、净胜场、净胜局、净胜分。

五、  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取前八名予以奖励,三四名并列第三,五至八名并列第五,不打附加赛。

六、  注意事项

1.校工会为参赛人员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请正确填写参赛人员信息。

2.因各种原因检录未到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该场比赛。

3.因各种原因被举报并查证违反竞赛办法者取消该队比赛成绩。

4.举报与申诉均须提交纸质材料(须队长签字)给裁判委员会,由仲裁长判定是否有资格继续进行比赛。

5.每轮比赛结束后请晋级的队伍第一时间向编排处提交下一轮的出场名单。

6.本次赛事其他未尽事宜,校工会、教工羽协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自愿参赛责任书.docx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