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7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各院级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打造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活动品牌,推进健康校园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校工会、教职工排球协会决定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与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1月8日24:00

2.比赛时间:2023年11月18-19日

3.比赛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区体育馆

二、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校教职工排球协会

三、  参赛办法

(一)  参赛对象

在岗人员

(二)  组队要求

1.各院级工会通过“智慧工会”系统进行报名,于11月2日24:00前完成队长报名,并于11月8日24:00前由队长自行录入或通过分享链接给队员的方式,完成该队全部队员信息录入工作。如参赛人员不符合组队要求,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

2.报名以院级工会为单位,每个院级工会可报男、女队各1队,每队报队长1人,教练1人,运动员8人,队长和教练兼运动员的队伍可报10人,只允许一名体育教师上场比赛。

3.联队仅限两个院级工会在岗人员都少于50人的组成,且最多只能组男女各一支队伍。各院级工会未入选的教职工不能代表其他院级工会参赛。

4.排球比赛是一项高强度、高对抗的体育赛事,活动中尽量避免发生事故,安全第一。请参赛人员签署《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自愿参赛责任书》(附件1)由各队队长在赛前统一交至校教职工排球协会。

四、  比赛规程

1.比赛执行《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 版)。

2.比赛采取男女分组比赛的形式,采取三局两胜制。

五、  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各组取前三名给予奖励,前三名(三四名并列第三)颁发奖杯,五至八名并列第五,颁发证书。

六、  其他事项

1.根据报名情况,7个队以下(不含7个队)进行单循环,7个队以上(含7个队)进行分组,循环交叉淘汰。校工会为参赛人员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请正确填写参赛人员信息。

2.因各种原因检录未到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该场比赛。

3.本学期每周一、三、六晚上19:00-22:00 在南区体育馆为排协活动时间,这次比赛前会安排专业老师进行气排球讲座和培训活动,届时将对报名队伍进行现场指导。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自愿参赛责任书.docx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竞赛规程.docx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