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7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2024年度教职工“六人制”男子足球赛的通知

各院级工会:

为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发展,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校工会、教职工足球协会决定举办2023-2024年度教职工“六人制”男子足球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与地点

1.比赛时间:202311-12月,20242-5

2.比赛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区教职工足协训练基地

二、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三、  参赛对象

在岗人员(含附一院、先研院)

四、  报名办法

1.请各单位报名联系人(附件1)收集各单位报名信息并登录“智慧工会”系统,于111317:00前完成报名。

2.教职工不得跨分工会报名参赛,在两个以上单位任职的教职工,可任选其一参赛,报名截止后不得变更参赛队伍。

3.报名截止后由校教职工足协理事会根据报名整体情况进行协调,最终确定810支队伍参赛,每队设领队1人,领队可兼队员。

4.参赛人员应符合身体健康的参赛要求。签署好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2024年度教职工“六人制”男子足球赛自愿参赛责任书》(附件2)由各队队长在赛前统一交至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五、  比赛安排

1.规则:以国际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为基础,具体比赛规则说明详见《六人制足球规则说明》(附件3)。

2.赛制:分为单循环联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六、  奖项设置

本届比赛设冠、亚、季军,及赛季“金靴奖”。

七、  其他事项

1.请各院级工会认真准备,积极组队报名参加比赛。

2.本次赛事其他未尽事宜,校工会、教职工足协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各单位报名联系人.docx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2024年度教职工“六人制”男子足球赛自愿参赛责任书.docx

附件3:六人制足球规则说明.docx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

202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