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8

“畅想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迎新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12月26日“畅想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迎新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中校区原现代艺术中心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周丛照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朱霁平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杨晓勇教授教职工书画协会副主席方浩,校工会副主席史明瑛,书画摄影协会骨干成员参展作者代表以及留学生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晓果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周丛照首先对顺利开展表示祝贺表示,科学和艺术都是人类对世界的理解和表达,共享着对世界的好奇以及对未知的探索,在推动人类文明的发展方面起着相互促进的作用。他强调,将持续加大对协会的支持力度,继续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也期望各位老师能带动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带来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作品,促进科学与文化的相融合,丰富校园文化和业生活。

 

教职工摄影协会副会长朱霁平教职工书画协会副主席岳兴林分别代表协会发言,介绍了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的筹备情况。由于受场地限制,参展的100余副作品是从众多作品精选出来的集中体现了在教学科研以及平凡工作岗位上科大师生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情怀下一步,协会将继续携手努力,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人文素养做出更多贡献。 

   到场师生一起欣赏了展出作品,并与作者进行了交流互动。此次展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旨在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和文化润泽,激励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2023年12月26日-2024年1月15日下午15:00-18:00,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前来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