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4

“一花一世界 花语寄温情”——图网档文博工会举办庆“三八”节插花主题活动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同时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8日中午,由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文博院工会主办、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文博院承办的“一花一世界 花语寄温情”——“三八节插花主题活动,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隆重举行。

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首先讲解了有关花语寓意、花材知识、插花技巧以及鲜花保养与摆放等方面的知识,详细演示了插花的步骤和技巧。女教职工们随后迫不及待地选择喜爱的鲜花开始实践。她们充分展现了想象力,巧妙地将各种色彩绚烂的花朵组合在一起,一束束绚丽多彩的花朵婉然立于花瓶之中。大家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欣赏着亲手制作的作品,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本次活动给女同胞们营造了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不仅让大家掌握了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还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