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2

校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院级工会主席会议

321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院级工会主席会议。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院级工会主席及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周丛照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晓果首先作了2023年工作总结与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并报告了财务预决算情况。校工会副主席朱文婧介绍了工会换届的相关工作。随后,校工会工作人员逐一汇报了关于工会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商业保险购买和教职工疗休养等工作。与会人员对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到场的工会委员会委员也表决通过了相关事项。

最后,周丛照做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工会干部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今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校工会和院级工会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今年的教代会和工代会换届工作;三是要注重工会工作的精细化和信息化;四是要健全和完善工会的相关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制度执行,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确保依法依规、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