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

校工会召开院级工会主席工作研讨会

411日下午,校工会在艺术教学中心四楼召开院级工会主席工作研讨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晓果、副主席朱文婧、各院级工会主席及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晓果主持。

会上,杨晓果带领大家学习了《财政部印发通知对习惯过紧日子提出明确要求》,并结合审计整改要求,强调了工会经费使用应严格执行《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会上下发了《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讨论。会议强调,各院级工会负责人要积极向学院报告,在院级党组织的领导下,高度重视本次工代会筹备工作,严格按照校工会统一部署,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根据学期初校工会全委(扩大)会议暨院级工会主席会议要求,校工会提出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实施暂行办法(讨论稿)》,会上进行了解读,并充分征求基层工会意见进行了修改。结合院级工会和教职工协会提出的相关需求,校工会拟定了《关于加强教职工文体活动支持的暂行办法(讨论稿)》,会上也进行了充分讨论完善。以上办法将由相关会议审议通过后以文件下发。

校工会将努力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制度执行,促进各级工会与教职工协会工作开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