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3

我校在2019年安徽省中片教职工气排球赛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524-26日,2019年安徽省中片教职工气排球赛比赛在巢湖学院开赛,共有9支男队、7支女队参赛。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担任领队,王文华、张莉分别担任男女队教练,2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女队获得亚军,男队获得第五名。

本次比赛分成男女两组,采用小组循环赛进行。小组赛中,我校女队先后淘汰了合肥学院代表队、上届冠军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率先出线。决赛对阵安徽农业大学代表队,前期,双方都是稳扎稳打,没有明显失误,比分交替上升,但最终因我方体力不支,缺乏有效进攻,与冠军失之交臂。男队小组赛中,前两场比赛中对手实力较为强大,我方不敌,连输两场。但后面的小组赛和交叉淘汰赛中,我校男队均取得胜利,获得男子第五名。

  

这次比赛中,女队表现相当抢眼,敢打敢拼,不急不躁,整体配合、跑位、接应到位,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将继续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男队在比赛中,表现也较为出色,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提高了技战术水平,同时找出了差距,为以后的训练指明了方向,更难能可贵的是团队展现的互帮互助,支持信任的合作精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